close

宏醫敏元素PFA300特益菌




我個人的壞習慣:很喜歡吃宵夜,又很喜歡吃肉類食品,附上某一天的執夜班宵夜〔鹹酥雞〕你吃不到~吃不到~




本來每天固定都會喝濃度很清淡的綠茶1500~2000CC,但工作一忙,真的是連500CC都喝不到,排便習慣約二天一次,蔬菜水果開水吃喝太少或是因為工作精神緊張,上廁所都要待15分鐘以上,因為母親的基因遺傳,她有過敏性鼻炎,所以我和我妹都有,我比較輕微,我妹比較嚴重,但我出社會工作多年了,作息時間很不正常,應酬喝酒大吃大喝和執夜班,身體有每況愈下的感覺,最近9月下旬算是夏末秋初的季節了,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打噴嚏,鼻子的氣溫預測快要比氣象局還準了


使用產品時間:100年9月16日~持續使用中



多元化的醫藥研發團隊,和多國家的開發專利,連最近的塑化劑檢驗也不缺席,讓我們消費者減少一些憂慮


外包裝詳細寫明了內含的益菌種類,總比電視購物頻道專家們吹噓會幫助身體健康更讓我來的相信,至少咱們還可以問問認識的醫護朋友


<主要成份>
PFA300特益菌]機能性P菌、機能性F菌、機能性A菌
[12益生菌]益生肧牙乳酸桿菌、益生P菌、益生唾液乳酸桿菌、益生A菌、益生瑞士乳桿菌、益生酪酸乳桿菌、益生F菌、雷特氏菌、比菲德氏菌、龍根菌、益生嬰兒歧桿菌。
[6大酵素激酶]蛋白質分解酵素、澱粉分解酵素、鳯梨酵素、木瓜酵素、脂肪分解酵素、乳糖分解酵素、藍藻、綠藻、木寡醣、β-葡聚醣、優酪粉。








特益菌要搭配冷開水食用噢,高溫的水會破壞特益菌的營養(但宏醫的產品,搭配溫水也可以喔~),使用了方便拆開的鋁箔包裝,還貼心的在最上方的兩側切了二個小撕口,這樣就不用還要到處找剪刀囉
特益菌倒出來的顏色有些接近淡青綠色的粉末,第一口我先用舌尖試嚐了一下,有些微略酸酸的味道,將其他剩餘的全倒進去口裡,哇,口感好像粉末狀的優酪乳噢,然後它就在我口裡混合著唾液產生了先酸後甜的奇妙口感,我先試著一天睡前吃一包連續吃個五天,首先二天上一次大號的壞習慣有改善了,有進步到一天上一次,但是在醫院工作的老哥說一天上三次才是最正常的,因為他說有進一定要有出,像我這樣一天吃了三四餐才進一次廁所,腸胃一定很弱,好吧,那就調整一天吃二包分早晚各一次吧

附上我9月的輪班表啦



最近執晚班時,精神也不會那麼差了,通常凌晨0點之後,我就會開始昏昏欲睡,周公每次都故意在旁邊叫我陪他下象棋啦,真是討厭耶,要是突然發生緊急狀況怎麼辦,上次就是公司機器發生故障,警鈴大叫,溫度突然飆高,產生大量高溫的水蒸氣向屋頂噴,大家全跑去降溫,老兄我啊,趴在辦公室桌上在打瞌睡,要是事情發生在辦公室附近,我看我啊一命烏呼了,剛好最近20~23日有連續二天12小時的執班隔天又是晚班,來試試看身體的疲勞狀況怎麼樣?成果很讓我滿意耶,那幾天一整天都可以維持很平穩的精神和體力標準,不會忽好又忽
壞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蚊子以前很喜歡咬我,尤其是晚上熬夜之後,隔天超容易被當成蚊子的血庫,最近吃了特益菌之後,可能是體質變得比較正常了吧?蚊子看到我卻當成隱形人,在家裡自動去咬我妹和我爸,這二個也是夜貓一族的,看到自己身上沒紅痘冰,別人身上有,超爽的

文章來自: http://www.ichannels.com.tw/hottry/index.php?r=article/detail&id=4316&member=af000017132

以下是宏醫生技的網址:http://biobank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17132

宏醫敏元素PFA300特益菌,舒緩敏感不適,幫助調整體質,是你保健好選擇。


宏醫益生菌,宏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,宏醫診所,宏醫元素,宏醫集團,宏醫抗菌王,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,宏醫 塑化劑,宏醫葡萄糖胺,宏醫國際集團,敏元素價格,敏元素 塑化劑,敏元素,皮膚過敏,鼻子過敏,過敏體質,過敏症狀,過敏怎麼辦,過敏食物,過敏咳,藥物過敏,臉過敏,眼睛過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聶育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